龙曼莉 副教授

发布时间:2017-10-10  阅读人数:

 

姓   名

龙曼莉

性    别

出生年月

1979.9

 

职   称

副教授

学历学位

硕士

毕业院校

湖北工业大学

学科方向

英语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研究方向

教学法;教育传播学

联系方式

13469961198

导师简介

主要教育经历:2004.9-2007.7湖北工业大学英语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省级普通话测试员。

主要研究方向:教学法、教育传播学。

近五年科研项目和成果

龙曼莉老师一直从事英语教学与科研工作,积极开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英语网络教学的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当中多名教师长期承担ET英语实验班的一线教学工作。曾获得2013年“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湖北赛区综合课组二等奖,多次在学校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获奖,指导学生在各类省级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奖,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主持完成校级教研项目《“合格+特长”人才培养模式实施过程中班导师作用的研究与实践》和《基于“语言磨蚀”理论的大学英语ET英语实验班后续课程设置研究》,目前在研主持省级人文科研项目《基于“语言磨蚀”理论的创新型大学英语教学策略研究及实践》和省级教研项目《PBL教学法在ET英语实验班实践性教学改革中的应用研究》。近五年发表论文8篇。

 

上一条:向玉 副教授 下一条:肖家燕 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