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我创建】我院成功举办分团委学生会年终风采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阅读人数:

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为展现外院学子活力,增进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1月5日晚,学院在博学堂成功举办第二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年终风采展示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晶晶、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示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晶晶致辞,全面总结了本学期以来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智慧与决策主题,从智慧的深刻含义、智慧与人生的辩证关系以及如何提高自身的智慧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分享了自身学习与工作的心得。


会上,各部门带来的展示节目精彩纷呈。在党建部的诗歌朗诵《四十年如歌岁月》中,老师同学们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青协的普通话推广课堂、辩论队的励志歌曲、实践活动部的流行歌曲串烧、资助部的趣味小品、生活部的青年大学习模仿和查寝再现、宣传部的方言朗诵《致橡树》和外语朗诵《再别康桥》等精彩节目,彰显了各类艺术的魅力,文艺部压轴舞蹈演出,再一次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展示会上的精彩表演,凝聚了集体创作的智慧,展示了外院学子的风采,生动诠释了我院特有的“外院一家人,师生一家亲”的学院文化。

每年定期举办的年终风采展示会是学院专门为全体学生干部筹备的新年活动,旨在密切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结合表彰先进和年终总结,激发学生会成员工作干劲,为下学期学习工作指明方向。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我院成功举办2019新年校友联谊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首场教师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