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我创建】我院成功举办2019新年校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阅读人数:

为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共谋母校发展,借学校召开“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之契机,1月5日上午,学院邀请了历届优秀校友于文科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了2019新年校友联谊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优秀校友及学生代表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联谊会在副院长杨佑文教授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开始。他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欢迎。他指出,校友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外国语学院一是要加强与校友间的联系沟通;二是要扩大学院的对外宣传;三是要积极发掘校友资源,为湖工大创新改革发展开辟新路径;最后他向全体与会校友致以美好的新春祝愿。

联谊会上,校友们热诚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和收获。校友周烨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尽快适应从学生到职场人员身份的转换;校友周鹏对当前大学生就业方向进行了分析交流;校友李霜告诉学弟学妹们要依靠自律来实现梦想;校友王丹宁指出要拓宽就业的选择范围,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校友王季娅谈到既要夯实专业基础,也要提升综合素质;校友王敏则认为无论什么事情,都要勇于尝试;校友闻晔芃强调要拥有自己的闪光点,善于向他人学习。随后,副院长鲁修红教授做了总结性发言,她提出,对于在校学子,一是要有无限的求知欲,培养自主学习的习惯;二是要多实践,实践出真知;三是要有勇于尝试的勇气。最后众多优秀校友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学妹学弟们分享了很多宝贵经验。

    校友走多远,学校的疆域就有多远。此次学院校友联谊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校友情谊,凝聚了校友力量,有力促进了共同发展进步,也为创新校友会发展方式、拓宽学生实践渠道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我院开学访宿舍 安全问候暖人心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我院成功举办分团委学生会年终风采展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