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我创建】我院开学访宿舍 安全问候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2-28  阅读人数:

2月25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晶晶老师带队,走访了学院全部203间学生宿舍,慰问广大同学,并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宿舍学风及安全检查,学院全体辅导员、班导师代表参与本次走访活动。

一进宿舍,各位老师就亲切地向同学们送上了新年问候,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学习与生活情况,与学生们深入交流,叮嘱大家尽快调整状态,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备战新学期。老师们还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防盗防火防骗。走访交流的同时,老师和学生干部们认真排查寝室的用水用电及消防安全情况,检查寝室卫生,排查学生在校住宿情况,督促个别有问题的寝室加强改进。检查中发现,学院绝大多数寝室按学院要求进行了开学卫生大扫除,学习生活环境良好,全院宿舍整体学风状况良好,无人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禁物品。

此次走访既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增进了师生感情,又督促大家强化安全意识,保持优良学风。新学期,学院将继续开展“五好习惯”养成教育活动构建安全文明和谐宿舍。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我院优秀校友陈天梅成果分享会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我院成功举办2019新年校友联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