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阅读人数:
作者:张哲

近日,外国语学院针对2016、2017级全体学生连续召开了两场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经验分享会,邀请了在专四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万曦文(16英语4班,83分)和孙思雨(16英语创新班,85分)进行经验分享。院党委副书记汪晶晶、辅导员陈彦君老师参会。



会上,万曦文同学着重针对题型特点与答题技巧,分享了自己从专四复习安排到考试取得成功的个人体会。同时也强调了考试前跟着老师走,保证每天的训练以及考试时保持积极心态的重要性。随后,孙思雨同学重点针对作文选材与写作思路,向同学们做了系统性的经验介绍。孙思雨认为,合理的选材、足够的积累和明确的思路对于写作取得高分至关重要。同时提醒同学们在考试时要打起精神保持清醒,充分发挥良好水平。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两位学姐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分享会现场互动频频、氛围热烈。



分享会结束后,台下掌声经久不绝。同学们纷纷表示,两位优秀学姐的分享,使自己对备考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进一步增强了考试信心。汪晶晶老师最后希望同学们结合学姐的经验在实践中探索、创新、归纳、总结,鼓励大家抓紧时间、积极备战、充满信心、勇敢拼搏,并预祝同学们都能顺利通过此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外院“雨露”青协开展幼儿园雷锋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首期考研动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