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教职工疗休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人数:

各二级工会:

根据《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职工疗休养工作的通知》(鄂工发〔202012号)精神,经学校领导批示,决定组织我校教职工开展疗休养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疗休养的对象

符合下列之一的可申请报名:

1.近年面临退休、工作满40年(包括进入大学读书时间)。

2.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人物。

二、参加疗休养的要求

申请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四项要求:

1.学校在职工会会员;

2.本人核酸检测呈阴性;

3.近五年没有参加校工会组织的疗休养活动;

4.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传染病或其他重疾病。

三、工作安排

1.批次安排。第一个批次,拟于83日~8日到武陵山(湖北省五峰县等)省内连片地区。第二个批次,拟于811日~16日到大别山(湖北省英山县等)省内连片地区。

2.组织安排。本次疗休养的行程及线路,需经招标结束后确定。具体地点和时间,届时通知。考虑到参与人员的人身安全及组织工作的难易程度,参加人员应积极配合并服从学校组织安排。

3.活动形式。疗休养期间,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和爱校荣校教育,将组织开展形势报告、专题讲座等学习交流活动,安排相应的文化旅游参观。

4.报名审核。由教职工本人提出申请,如实填写《教职工参加疗休养活动申报表》(附件1),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经所在二级工会通过一定民主程序,对初审合格人员,完整填报《2020年教职工疗休养统计表》(附件2),并于710日前将附件1和附件2交至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B419室)。校工会组织审核并经公示,对符合前述“对象”和“要求”且无异议的,确定为最终参与人员。

5.经费安排。本次疗休养费用由校工会承担,包括为参与人员购买覆盖全过程的人身意外险等开支。

6.重点提示。今年情况特殊,目前尚处于疫情和汛情时期。为此,如遇学校防控和防汛工作任务要求时,全体参与人员应服从大局,校工会将暂停本次疗休养活动。

 

附件1:湖北工业大学教职工参加疗休养活动申报表

附件2: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教职工疗休养统计表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第六届师生运动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关怀慰问疫情防控教职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