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规范英文标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阅读人数:

为进一步提升武汉城市形象和国际化水平,以良好的语言环境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湖工大外国语学院、洪山区委外事科、共青团洪山区委共同组织开展公共场所英语标识规范整治工作。经过精心筹划准备,621日中午13点,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1009大会议室召开志愿者动员会,动员并布置了622日和23日在洪山区开展公共场所英语标识规范整治志愿服务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国,洪山区委外事科范青、吴科,共青团洪山区委蔡畅,外国语学院指导老师罗嫒,以及102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张志国表示,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和高水平的志愿服务,是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赛会的重要基础和保障,是衡量一届赛会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志之一,也是展示一个国家、一个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他希望各位同学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饱满的热情和所学的知识,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地圆满完成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会上对具体任务分工、人员编组、联络员信息等进行具体明确,并提出相关要求,以确保此次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201910月在武汉举行,本次军运会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之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军委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对武汉的高度信任,也是武汉历史上首次承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中华才艺展 下一条:带走知识一展鸿鹄志,留下文明长存校园情-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