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8  阅读人数:

6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1001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国主持,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志国就学院党委委员增补的工作流程、补选候选人推荐办法、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作了具体的说明,并对近期学院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每天认真完成“学习强国”学习,建设学习型党支部,提高学院教师党员思想政治素质。接着,他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同志620日在中层领导班子建设暨党建工作推进会上讲话的精神。

最后,张志国要求支部书记树立较强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增强思想政治工作亲和力,切实履行好党支部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的职责,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双促进、双提高。希望全体支部书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相互结合、有机融入,不断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助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湖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年“学友计划”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