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武汉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1  阅读人数:

78日下午,我院副院长黄广芳、黄海泉一行7人赴武汉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了考察交流。武汉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甘文平教授、副院长但海剑教授和副院长马文丽教授接待了我院来访人员。

座谈会上,甘文平院长详细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建设举措。但海剑副院长介绍了教师在课题申报、核心论文发表等科研方面应对的挑战,以及突破瓶颈的思路和做法。马文丽副院长分享了雅思特色班、英法实验班、学科竞赛等教学改革方面的经验。随后,双方就科研管理、本科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基地,以及翻译专硕申报与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此次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高校外国语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武汉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思路和做法,对我们学院的发展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

学院英语系、商务英语系、大学英语教学部负责人以及翻译研究团队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条:王德发教授为外国语学院作教育部项目申报讲座 下一条:我院赴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