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江夏和新洲家访

发布时间:2019-08-16  阅读人数:

   812日,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国、副书记胡传军,校学工部资助中心尹易寒,学院辅导员谢彪一行4人,冒着酷暑实地走访了江夏区和新洲区的两名17级和18级英语专业学生家庭。

每到一户,老师们都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生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和资助政策,探讨了学生的后续学业规划,让家长们放心,学校一定会把学生培养成才。老师们还与学生家长拉家常,嘘寒问暖,鼓励家长们抓好生产,搞活经济,增加收入,力争早日步入小康。为了更好地支持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切实减轻家庭负担,学工部和学院还分别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家长们对学校的家访非常重视,对学校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后续一定会继续大力支持学校的工作,与学校一道将孩子们精心培养好。

     此次慰问活动,增进了学校与学生家长之间的交流,营造了浓厚的学校和家庭共育氛围。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重视落实好校党委关于做好家访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激发学习动力,培养优秀学子。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首届全国理工类院校本科生外语创新大赛总决赛中获二等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短学期实践师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