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产出导向法”的“iExplore”英语风采展示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26  阅读人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加强班级间学生和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19ET英语实验班于1225日上午在学习中心6B-14报告厅同上一堂课,进行了“iExplore”英语风采展示。师生欢聚一堂,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外国语学院院长鲁修红、副院长黄广芳、外籍教师Aryn以及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

                                              

 

展示活动伊始,大学英语教学部第二教研室主任向玉对ET班大学英语教学模式及教学设计进行了总体介绍。她指出,ET班大学英语教学基于“POA(产出导向法)理念,每个单元按照 “iPreare–iExplore–iProduce”的教学设计来进行“产出导向、驱动学习”。在各班脱颖而出的共10组学生结合课堂所学进行了成果展示,展示内容精彩纷呈,话题涉及到情绪管理、著名建筑、中西文化对比、共享经济等。展示中,ET班学生思路清晰、表达流畅、互动新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外籍教师Ayrn对学生精彩的表演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这次展示是在学校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大力支持下进行的第一次同上一堂课的教学改革尝试,师生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期待开展更多类似的展示活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年终风采展示暨总结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