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年终风采展示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阅读人数:

 张薇  刘思远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近日,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年终风采展示暨总结大会在工程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传军、全体辅导员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1491

大会伊始,学生会主席文安乐代表第二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将2019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了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不足,提出了明年工作的计划和方案。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梦想、始终如一”的发言表达出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心声。

胡传军致辞,他对本学期获得的各项荣誉提出了表扬,赞扬各部门团结协作、恪尽职守、砥砺上进,用卓越的能力和高度的责任感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合理调配时间,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二是做好工作计划与活动的策划,保证稳步实施与推进;三是加强各部门的协调与协作,创造共赢局面;四是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动全院学生成长成才。他勉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以奋发昂扬的斗志、排除万难的决心和只争朝夕的精神,继往开来,努力开创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的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会上,各部门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生活部的小品《推销风波》让同学们会心一笑的同时又学习到了防范诈骗的相关小知识。“雨露”青协的动听歌声《最好的未来》令人感动不已。宣传部的诗歌朗诵伴着悠扬古筝使人沉醉,书法作品神韵灵动。党建部的手语舞《国家》新颖大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间穿插的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会场氛围其乐融融。整场展示节目精彩,表演投入,展现出外院学子的风采,充分体现了我院着力打造的“家文化”内涵。

分团委学生会年终风采展示是我院每年定期举办的活动,旨在增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结合表彰先进和年终总结,激发学生会成员的工作干劲,为今后的工作指明目标与方向。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与省美术馆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下一条:基于“产出导向法”的“iExplore”英语风采展示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