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省美术馆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0-01-11  阅读人数:

作者:黄中辉

近年来,为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实习实训教学效果,外国语学院不断拓宽实习实训基地建设。18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广芳一行三人赴湖北省美术馆考察,与湖北省美术馆冀少峰馆长就双方合作的领域和方式交换意见并签订了合作协议,携手共同协调推进学生实习实践等工作。


双方经过深入的沟通,认为今后可以在国际展览、翻译、公共教育、志愿者服务以及本土文化“走出去”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构建多元化立体实习实训平台,培养视野开阔、专业突出、实践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

 

湖北省美术馆为文化部评选的首批“国家重点美术馆”,是政府投资管理的为满足公众文化艺术需求服务的非营利、公益性文化事业机构。外国语学院自2016年开始派学生参与美术馆国际展览的筹备、外事接待、会议和展册翻译以及相关文献资料搜集整理等方面的工作,受到美术馆工作人员的高度好评,为本次实习基地的签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外国语学院在本年度对原有的实习实训基地进行了系统梳理,根据前期合作的效果,先后续签了深圳市尚亿照明有限公司等基地,同时也新增了湖北离岛空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5家实习基地。



上一条:我院新冠肺炎康复教师自愿捐血浆助力抗疫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年终风采展示暨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