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工会在学校第38届田径运动会上创历史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02  阅读人数:


作者:张志国

1029日上午,为期两天的2021年湖北工业大学第38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中区运动场开幕,于30日下午闭幕。本届运动会的主题为:师生同运,庆党百年;以体育人,争创一流。


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7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田径项目个人和团体比赛,全面展现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由120名教职员工组成的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代表队以整齐划一的步伐,饱满的运动激情步入运动场,他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外院外院,奋力争先,中西合璧,魅力无限”的铿锵有力口号响彻云霄,充分展现了外院人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良好风貌。 

学院教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29日上午的男女混合教职工拔河比赛中以种子队的身份参赛,连续战胜艺术设计学院和校医院代表队,在争夺赛区第一名时惜败给工程技术学院代表队,保持了历史最好成绩第三名。在30日下午的跳绳比赛中,15名队员密切配合,动作连贯、浑然一体、一气呵成地完成3轮接力跳,用时68秒,位居第4名。 

在女子4×100米决赛中,叶灵子、玉吐扎伊、艾思、徐今四位老师参赛,在激烈的竞争者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在女子4×400米决赛中,叶灵子、玉吐扎伊、艾思、张莉四位老师奋勇拼搏,接续奋斗,一举夺冠。

在个人赛事上,叶灵子一举夺得女子教工100米比赛冠军和女子教工组跳远冠军,玉吐扎伊在教工体测大比武女子组比赛中夺冠,张美琴在女子教工组跳高比赛中获得第二名,钱莉娜在女子教工铅球比赛中获得第三名。


在全院教职工的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下,外国语学院工会获得全校各单位第三名、位列各教学型学院第一名的历史最佳成绩,学院还获得了教工组优秀组织奖。运动员们取得的佳绩和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很好地诠释了“外院外院,奋力争先,中西合璧,魅力无限”口号所体现的精神内涵。

外院人将此次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一心一意投入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去,奋力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十九期团校培训班开讲啦 下一条:外院学子贾朝辉喜获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北赛区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