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炳文 教授

发布时间:2012-06-17  阅读人数:


                                             

 


孙炳文1972-),男,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获英语语言文学博士学位。曾任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现系湖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湖北省翻译协会理事、中国法律语言学协会会员、教育部及湖北省学位论文匿名评审专家、硕士研究生导师(2007年至今共指导30名硕士研究生)。访学和进修过的学校包括英国的牛津大学、伯恩茅斯大学,美国的长滩大学,保加利亚的鲁赛大学等,积累有一定的教育教学国际化视野和外语外事工作经验。

主要从事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主攻外语教学、语用翻译、法律语言学、机构话语分析等研究),迄今在CSSCI和中文核心等重要期刊发表论文40多篇,主持和参与完成各类教科研项目20多项(其中省部级项目10项),公开出版学术专著1部,主编和参编教材18部。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两次,多次获得校级优秀班导师、校级先进个人、校级年度考核优秀等个人荣誉称号。

电子邮箱:176129086@qq.com; 联系电话:15927296448


 

上一条:彭家海 教授 下一条:唐卫红 副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