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校友——邓君辉

发布时间:2018-10-24  阅读人数:
 邓君辉,湖北工业大学2004级英语专业学生;目前工作于广东深圳宝安沙井。

一. 对未来的追求:

   邓君辉学长目前于广东深圳安宝沙井,深圳属于一线城市,各方面的发展都比较好。当问到学长为什么要选择在深圳工作时,学长更是侃侃而谈,主要有两点原因:

1)发展前景较大。深圳属于一线城市,属于中国四大城市之一,深圳地处珠江三角洲前沿,是连接香港和中国内地的纽带和桥梁,在中国高新技术产业、金融服务、外贸出口、海洋运输、创意文化等多方面占有重要地位,在中国的制度创新、扩大开放等方面肩负着试验和示范的重要使命。这里就业机会更多并且发展前景相比于其他非一线城市更大。

2)开阔视野。在深圳这个一线城市,接触的事物会更多,也会有更多的与国外的交流接触,可以开阔自己的眼界,让自己更加好的融入这个世界。

二. 心系母校的学长

    在访谈过程中我们也聊到了学校现在的发展情况,学校装修建筑了新的教学楼,图书馆,学长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思念之情,也跟我讲了一些他在大学的一些趣事。同时也对现在学校的人才培养方式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学校不要仅仅将成绩定为优劣的标准,而是从多方位综合评定,毕竟人走上社会不仅仅靠自己的成绩,更多的是以一个“人”的形式生存在社会中。

.对学弟学妹的建议:

    不知道你现在是大几,希望你能珍惜并享受学生时期的这段过程。校园时光总是安静慢节奏的,享受这段时间并充实它。希望你趁着年轻,多经历不同的事物。生活本身就是一种经历,每一段经历都会让你对生活和自己有一种全新的认识。希望你不要担心犯错。当你有足够的时间和条件允许自己犯错时,“试错”也会让自己更加清晰地了解自己,做出更适合自己的选择。希望你能一直保持学习的习惯,无论是在校期间,还是离开学校开始工作,学习会塑造你,也会让你更有竞争力。同时也希望你有自己的目标,保持良好的心态,努力并坚持去实现它。

上一条:百佳校友——葛一弘 下一条:百佳校友——王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