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校友---马姣

发布时间:2017-11-20  阅读人数:

       百佳校友马姣,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英语系(本科),后考取武汉体育学院乒乓球专业硕士。现从事乒乓球体育教育工作。

    马姣多样而特殊的求学经历使她获得了更丰富的人生经验,也得到了体育和文化素质的双提升,因此被评为我校的百佳校友。马姣认为,英语能够锻炼人的思辨能力、更加注重内在的提升,而体育则更加侧重于塑造人的性格、使人活跃阳光。与不同专业的人相处,能够有不同的体验、收获多样的经验。

    马姣认为,在大学校园的时光里,我们应该要抓紧时间,好好地读书,不要浪费时间。当然,在工作以后,我们的角色发生了变化,从学生到老师,有很多方面需要自己去改变,比如说跟学生、同事的关系,这些都需要我们自己去适应、去自我完善,这也是成长的一种标志。

    此外,马姣提醒各位同学,还需要努力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找到自己的爱好、兴趣以及发展的方向。对自己要有一个量身定做的综合素质的培养,这是十分重要的,因为现在社会需要的就是这种复合型人才。比如说性格,一个人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们能够处理好自己与老师、同学、上级的关系,这也是综合素质高的一种体现。总的来说,希望大家抓紧时间,好好享受自己的大学生活,享受自己的青春,也要努力学习、在各方面努力提升自己。

上一条:百佳校友---占兰 下一条:杰出校友---吴宝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