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校友——覃姗姗

发布时间:2017-11-28  阅读人数:

    覃姗姗,女,35岁,于2004年本科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现就任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校办公室,职务为党务秘书,主要负责主体办、督查督办及校友会相关工作。2003年获得创新素质类“百佳校友“称号。

    工作体会:脚踏实地,勤奋务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每一次工作。在日常工作中,看似每天都在做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琐事,但是一件处理不好就会影响到其它的同事、其他的工作,影响到整体的效率。我们必须要学会始终保持一股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激情,坚持“严谨、细致、有序、规范”的工作原则,认真对待所承担的各项任务,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寄语:大学期间,最重要的两个字就是“学习”,无论是课本知识还是实习实训,涉略多方面内容,将之内化为心,外化于行。要勇于尝试,通过不断的实践,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人生的成功不在于等待拿到一副好牌,而是怎样将手中的牌打好。对自己狠一点,管的住自己,才能更好地享受生活,加油吧!

上一条:百佳校友——唐羽 下一条:百佳校友——黄智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