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校友——唐羽

发布时间:2017-11-28  阅读人数:

唐羽,女,32岁,于2007年本科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现就职于武汉大学党委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

个人简历:

大学期间进入学校的学工助理办公室,从事人文讲座工作。

2006年获得湖北工业大学人文、社会、管理素质类“百佳校友”称号。

本科毕业后在华中师范大学攻读英语硕士。

硕士毕业后在武汉大学从事辅导员工作。

从事辅导员工作五年后转岗到学生工作部,从事学生工作和辅导员的队伍建设工作。

工作体会:

从学生到老师的转变,让我更理解老师了吧,因为以前在大学的时候,不太了解辅导员,不知道学生工作者在干什么,所以自己跟他们还有距离感,自己从事这份工作以后,就知道其中的艰辛,我们大学辅导员这个队伍,还是很不容易的,肩负了很多党和国家交于我们的责任。然后又是学生的知心朋友,所以作为中间的这个桥梁非常的重要。也对学生的健康成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体会就是,非常理解这个职业,希望现在的大学生在大学里面,能够得到健康成长和发展。

对学校的发展的感想:

感觉学校发展特别好,特别信欣慰,因为从我们十四年前入校吧,真的是一个很荒凉的地方,类似于村儿吧,巡司河的味道也很大,今天我没有闻到。经过这十几年的发展,确实是,发展的特别好,势头特别好,尤其是刚刚看了校史馆以后,觉得是这个学校的毕业生,觉得很骄傲。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唯学习不能停止”,不只是专业学习,全方位的学习可能是终身学习的这理念很重要;“唯成长不能停止”,我们经过这四年的学习的发展成长,以及一辈子的发展和成长,都是不能停止的;然后就是“唯初心不可停止”,这个是要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希望大家在湖工,就好好珍惜平台,发展自己,然后出去以后,母校会以我们为荣的!

上一条:百佳校友——王季娅 下一条:百佳校友——覃姗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