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武汉亿童文教访企拓岗并签约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3-05-17  阅读人数:

作者:舒艾

5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国、副院长黄广芳、MTI教育中心主任肖家燕及副主任舒艾前往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并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亿童文教董事长陈先新、副总裁皮小燕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志国详细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及外国语学院的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工作情况,并表示期望双方建立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陈先新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教育图书出版、教育装备、文化设计学前教育装备行业的发展状况,表达了对此次校企合作的充分重视。

双方就人才协同培养、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进一步拓展了我院学生在幼儿教育服务领域的就业市场。

据悉,武汉亿童文教于20085月正式成立,专业从事幼儿教育产品研发、推广及服务的文化创意型高新技术企业,为全国幼儿园和幼儿家庭提供教育图书、文玩教具、教育课件、在线教育、师资培训等系列产品。公司在北京、哈尔滨、沈阳、石家庄、济南、郑州、西安、南京、杭州、成都、长沙、深圳、兰州等23个城市设有培训中心,每年在全国举行6万场培训,培训幼儿园老师超过100万人。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院举行第三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