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5-19  阅读人数:

作者:张薇

为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5月17日下午,学院院长鲁修红带队,师生一行7人前往珍岛数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访企拓岗,积极拓展就业市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在珍岛数字数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区校招负责人胡盟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企业的运营展示、员工办公、培训会议、集体宿舍、休闲娱乐等区域,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品、项目等整体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企业校招负责人胡盟重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项目运营、人才招聘、实习实践等情况。鲁修红从学院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介绍,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关于行业前景、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情况,并对进一步搭建合作平台提出了建议。党委副书记胡文敏则侧重介绍了学院就业、创新、创业等工作。本次访企拓岗创新性邀请毕业生和其他年级学生代表一同走访企业,参与学生代表和企业就用人需求、职业发展定位等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交流,同学们表示实地走访能够更直观的了解企业,帮助他们更好地确定方向。座谈最后,学院和企业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能在平台共建、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

据悉,湖北珍岛数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数字化领域内知名企业,致力于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打造全球领先智能营销云平台,本次访企拓岗进一步拓宽了行业渠道,加强了与企业建立更高、更深层次、更全面的合作,同时也更好践行主题教育中为切实解决学生困难、为学生造福的总体目标。之后,学院还将继续结合主题教育深化访企拓岗,帮助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外语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

关闭